李家个个

乱搞,且不写

【贱虫】午夜飞行 02

*如果peter崇拜的是deadpool而不是iron man

“当当!看是谁来了!”

deadpool抬手抽出背后的两把武士刀,转动双臂在空中甩着圈,身形稍向前倾斜,从巷子口轻快地冲了过来。面罩上两只黑眼睛瞪得溜圆,显得更加滑稽。

“哇哦,看看这是谁,我们的目标诶。”deadpool瞪着车前的男人们,惊讶地眨巴了下双眼。

车前乱做一团的男人,突然静了下来,只剩下被蒙住脑袋不明所以的peter依然在尖叫着,扭动着从车座上下来,脚下一个踉跄摔趴在地上,撅着小屁股的样子逗的deadpool“噗”的一笑打破了严肃又尴尬的气氛。

【这个宝贝的屁股真翘。】

【看看这肥大裤子,绝对是校服裤子。】

【天呐她还是个小孩子!你们…】

【住嘴。】

“救命,有人来救救我吗!我在皇后区有人听到吗?这儿有很多人有辆车就在派对旁边…”

“好了好了甜心,哥这就救你出来。”红黑色面罩上的大眼睛滑稽地眨了一下,deadpool自以为魅力十足的wink让四周的男人不约而同捂住了嘴,防止自己吐出来。

peter闻见了刺鼻的血腥味,那令他本就晕沉的脑袋更加疼痛。刀划过空中的破风声,肉体被刺穿的轻微碎裂声,紧接着的惨叫,甚至还有血浆喷出时“噗”的一响,带着头套的男孩傻楞在地上,一切动作仿佛都放慢了,蒙上了眼睛听觉分外灵敏。

他脑中甚至能想象一个男人,打扮的像西部镖客,表面覆盖着鲜血和灰尘的皮鞋狠狠地踹向其他人的腹部,牛仔裤包裹着的修长的腿扫出凌厉的风,宽大的帽檐下是张棱角分明胡子拉碴的脸,雪茄叼在嘴里向下落着烟灰,他打赌自己还听到了机枪弹链甩在背上的声音。

“cool——”从没接触过如此暴力场面的男孩,呆坐在地上喃喃道。迎面突然甩来一个男人,正正地砸在男孩脸上,武士刀划开的肚子淌着鲜血,浓郁的血腥味冲进他的鼻腔,胃部一阵抽搐,男孩干呕了一声。生理反应激起了两滴泪水,peter手脚并用爬离了男人,手掌摁到地上又是一阵黏着感,男孩颤栗着在裤腿上摩擦,企图摆脱手心里恶心的触感。

“哦天,抱歉甜心。”环顾着血腥的场面,deadpool咂吧了下嘴,踢开躺在地上的男人,小心翼翼地解开peter套上的死结。

“很荣幸能…操嘞!”本来绅士无比极度小心地为peter摘下头套的deadpool,突然看到一张哭的眼泪鼻涕到处都是的臭小子,吓得手上猛一使劲,死死地把麻袋套回男孩头上,又余惊未消地推开了他。

“你你你竟敢欺骗哥的感情!”

peter被血腥味和惨叫声惊呆了,慌忙哆哆嗦嗦地一把拽下解开了结的麻袋,头顶的卷毛可笑地翘了起来,被汗湿透的头发乱七八糟地支楞着,嘴巴滑稽地大张着,眼框被生理泪水刺激的透红,两只还泛着水光的狗狗眼直勾勾打量着面前的红黑紧身衣男。

“哇哦。”男孩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感叹。

“哈!?你竟敢"哇哦",哥才是该"哇哦"的好吧!”deadpool掀开面罩下端,向地上啐了一口,转身就要离开。

见男人要走,坐在地上的男孩慌忙拉住男人的小腿,没错,是紧身裤包裹着的粗壮小腿。“天呐这肌肉!”peter内心在尖叫。

【Huh?他敢摸我们性感有♂力的小腿。】

【男孩,为什么不再往上点呢?】

“呃谢了,你叫什么,先生,呃不是我是说,我怎么回报你。”男孩眨巴着水汪汪的狗狗眼,嗫嚅着抬头看面前高大的男人。

【哈!?听见了吗?这个小鬼叫我们先生?】

【听见了,他还想上我们的床来报♂答♂我们。】

听到“上床”,peter不敢置信地眨了下眼,惊愕地打断了这个怪人的自言自语,“呃,抱歉?”

“不不不小鬼,money,懂吗?杀他们只是为了钱,你这种小毛头的技术吸引不到哥的。”

“不不不我真的很感激你先生,你住在哪里你能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吗?虽然我还是个学生但你知道的刚才那些人真的很可怕,所以我会尽力赚钱来报答你的或者只要告诉我你的名字就好了…”

“停,babyboy,哥真的emmm对你这种小毛孩不感兴趣。”男人甩开peter的手,踢踏着脚转身走开。

【不过他真的有个好屁股,不是吗。】

peter听到男人转身时的自言自语,脸腾地一红。

“所以你到底叫什么!”

“好吧,deadpool。”男人背对着peter无力地挥了下手。

“deadpool先生!我叫peter!谢谢你!”

“是,是,petey。”男人觉得心很累,答应了两声飞快地跑开了。

“嘿,他听错了,是peter,”男孩挠了挠头“得找到他,告诉他我的名字。”

看了眼身上的血污,peter的惨叫声响彻街道“啊——!回家该怎么交待啊。”

TBC——

大家中秋节快乐呀❤

前面的打斗是听着曼叔的 KILL4ME 写出来的,强烈卖曼森的安利

评论(4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