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家个个

乱搞,且不写

【贱虫】午夜飞行 01

*如果peter崇拜的是deadpool而不是iron man😜

*第一章无互动

peter在很早之前就知道wade wilson了,呃不,我们是说deadpool,死侍先生。

早到多久?

“嘿,哥打赌,那肯定比你们世界的小蜘蛛认识他的铁人爸爸早多了。”

“不,并没有。”

“哈!?你是想说我的能力满♂足♂不了蜘蛛宝宝吗?”

peter第一次遇见deadpool是在学校的舞池派对后,准确的说,是没有peter的派对。说真的,谁会愿意和一个脑袋里除了三羧酸循环、氧化磷酸化外别无他物的小个子跳舞?所有的女孩都喜欢健壮挺拔的男生,甚至可怜的peter也喜欢。

DJ一边打碟一边跟随着节奏扭动腰肢,女孩们身上的香水味有些呛人,平日里羞涩的同学都放开了地疯狂扭动。不断切换地迷幻刺眼的灯光,还有tiesto的house电音,不断地有酒瓶摔碎在地上发出一声声脆响,女孩儿们的尖叫笑闹声甚至盖住了音乐。

peter感觉自己快喘不上气来了,嘈杂的屋子像他被flash关进过的衣柜,牢牢困住了他,紧紧攥住他的气管让他不能呼吸。拨开扭曲疯狂的人群,peter偷偷从后门溜了出去,甚至没有人注意到这个不合群的小个子离开。

后门旁是条小巷子,路灯昏暗到看不清几米开外的人影。peter正用手扇着风企图给燥红的脸降温,突然兜头套下来一个麻袋,死死闷住了他。“被死侍那家伙追了半天,这下也不算白忙活。”只觉得一个男人推着他就往巷子里走,也不知道对方有几个人,peter用尽全力推了那男人一把,换来了头上“嗡”的一响的击打。

这可怜孩子前脚刚刚摆脱了舞会里的窒息感,后脚就被麻袋重新扼制了呼吸。peter本就被闷的脑袋发沉,这么一来更是晕头转向,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就被一棒子敲在了头上。虽然没晕,也差不多毫无抵抗能力。

“要我说,直接把这小子送Osborne那里去,老Osborne正缺人实验。”“哈,就那些新技术?小子命不丢那儿算你福气。”有个男人吐着烟重重拍了peter后背一下,拿枪顶住peter的后脑有一搭没一搭地点着。

本以为是地痞普通勒索的peter顿时慌了神,疯狂的扭动着胳膊,企图从男人的压制中挣脱出来。晕晕沉沉中他没听清是哪个公司的什么新科技,但他依稀听到丢命,还感到了脑袋后的枪支,登时清醒了大半。“嘿我说,你们要什么我都可以给。我有很多科研成果也在很多科研公司有门路,真的我的这些研究发表了得的钱我都给你们…”

男人们哄然大笑,酒精和烟草混在一起的气味呛的peter喘不上气。没人搭理他的谈判,之前推他的那个男人拉开了一扇车门,推搡着想把他按进后座。peter挣扎着想拽下麻袋头套,无奈是一个死结怎么都解不开,乱踢着双腿拼命推开那个男人,企图跳下车来。结果腿上挨了一脚,硬是给踹进了车里。

估计是被闹的心烦,那男人这一脚没省半分力气,踹的peter一声尖叫哀嚎,紧接着就是疯狂的求救,一声大过一声,刺耳的高音穿破夜空,丝毫不比刚才舞会里的女孩儿声音低。男人皱着眉狠狠捂上他的嘴,他依然呜嗷着,发出如同幼犬的声音。

Wade今天依然是拿人佣金替人干活,可惜的是,他今天出门忘了上厕所。以至于好不容易逮到了目标,追了只有几分钟,就被尿意憋的跑不动路。

“我要尿了,我忍不了了!”

“你敢在制服里解决,我们就离家出走,而且带着彩虹小马。”

“天呐,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,没有小马我们怎么度过空虚的夜晚!”

与头脑中的人格交谈的结果就是,正在追逐目标的大名鼎鼎的雇佣兵deadpool,不得不停下来脱掉整个制服,解决生理问题。

“操嘞!怎么这么难脱!”

等wade舒舒服服的解决完问题,穿好他的衣服,目标已经可以吃完一顿烛光晚餐,甚至再去遛个弯。因此wade不得不一边咒骂着该死的制服和前列腺,一边穿梭在附近的街道上。

就在其中一条昏暗的小巷中,无比灵敏的deadpool看到有人绑架了什么人。“哈?哥还有关系到脑袋的单子没有结呢。”红黑色的身影走位风骚地跳跃着一闪而过。

紧接着便是一阵尖叫声和救命。

“哇哦,这声音听起来有够性感的。”

“说不定救了她我们晚上就不用睡彩虹小马了。”

“没错。”

deadpool便又像倒带似的挥动着双臂退回了巷子口。

TBC-

评论(2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