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家个个

乱搞,且不写

刷完小虫的一点,感受吧…

有些瞬间,真的特别动容。这个从不停歇,死扛一切的小英雄,真的太好了。(纯吹小蜘蛛,没有铁罐///)

都这个时候了,也不算剧透了吧…

动容瞬间

同样的坠落场景,却救下了一电梯的人。哎,圆梦了圆梦了。MCU世界的小虫真幸福啊,有这么多或爱他或吐槽他的人在,无论如何有人做他背后的男人(…)

在大家去游泳时,小虫蹲在屋顶望着女孩,光从下面打到他的脸上,非常柔情,眼里有缱绻的爱意,紧绷的唇透露着无尽的寂寞。(嫉妒使我丑陋。)

这条与虫无关,单纯夸我荷兰弟。一个眼睛里全是戏的天使!从准备去女伴(不是女朋友!不承认不承认!)家前时打扮自己的期待和惶惶不安,到敲门前的狗狗眼青涩笑容,再到看到秃鹫那一刻的僵硬笑容,以及合照时的尬笑。太能演了,都是笑容,每一幕笑出的眼角皱纹都不一样(什么逻辑)。印象最深的一刻是,他推开大门进入舞会,凝视女伴。那双眼睛,太他妈深邃了。本来以为他推开门,基本就是放弃了,看到那双眼的一瞬间我明白了,这个小男孩啊,就是天降的正义啊。大抵就是混着绝望和觉悟,深深的痛苦和不舍,大概他眼里不只是深爱(呸)的女孩,还有无法改变再也无法触及的未来,那个未来里,没有他和他的女孩。他放下了平凡人生里的未来,放下独属于青春期的懵懂爱情,把自己鲜血淋漓的剥开,让身体里最弱小的真正自我去经历难以直视的磨难,扛起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责任担当。

从房屋废墟里爬出来,那一瞬间我以为他哭了,光打在脏兮兮的侧脸上,水顺着脸颊滴答在地上,就好像从眼睛里流淌出来。小奶音颤抖着呼救,破旧松垮的战服不再搞笑,头套躺在水里,遮住一半倒影。“如果脱了这身战服你什么都不是,那你不配拥有他。”咬着牙呜咽着为spiderman加油,几近破音的哭腔,让我心脏疼的一抽一抽的,眼睛涩的难受。喜欢的这个英雄,怕是最不容易的。十五岁的男孩,正是篮球场上的光,正是课堂上逞能的得意人,正是舞会上或嗫嚅或假装成熟的男舞伴。可他扛起的,是复联没尽到的责任。

感谢导演没给MCU虫更多的关爱,什么团宠,那不是虫。有那么多人爱着固然幸福,但孤胆英雄,才适合他成长的战场。

最动容的一幕是他对ned说:“你救了我,很了不起。”ned为自己射出蛛网救了小虫而兴奋不已,天知道小虫才刚刚死里逃生,从万米高空的隐形战机上独战拥有外星科技的秃鹫,又在坠机燃起的熊熊大火中捡得一命还救下秃鹫。就算他是个大英雄,却也是最平凡的人,为身边朋友一点点的欢心自豪而快乐,永远谦逊永远脚踏实地。真正的了不起,是即使自己能力超人,仍尊重最平凡的人的每一份自豪。

把秃鹫从火场里扛出来真的…emmmmm行吧,白虫白虫。他就是天使!内心无比善良!妈耶那可是能要命的高科技罪犯诶,他的翅膀吓死我了诶,虫还拼了命的想射出蛛丝救他。哎每次都吐槽英雄最后救罪犯一把的行为,仔细想想,内心白白的英雄最他妈可爱了耶。

然后!秃鹫最后彩蛋里肥肠帅啊!!“我要知道他是谁,他早就没命了。”妈耶是在保护小蜘蛛的吧!是吧是吧!就喜欢这样啊我打你一拳你踹我一脚,然后我们惺惺相惜啦!(总是进些奇奇怪怪的冷坑)

评论(4)

热度(12)